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

来源:百度问答 责任编辑:李利
默认
特大
宋体
黑体
雅黑
楷体


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(图2)


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(图4)


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(图6)


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(图8)


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(图10)


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(图12)

  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"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"相关的问题,分分时时彩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,请注意,解决办法仅供参考,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,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。"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"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: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
===========分分时时彩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===========

解决方案1:

不是在什么位置,投出球,只要没碰到篮板或其他人,自己在接住都算犯规,和你站在哪里无关。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

声明:分分时时彩网提供的解决方案均由系统收集自互联网,仅供参考,分分时时彩网不保证其准确性,亦不代表分分时时彩网观点,请自行判断真伪,分分时时彩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.

为您准备的相关内容:

  • 投球过篮板后再接到,算二次运球吗
  • 二次运球规则 过篮筐是否算二次
  • 我拿球投篮,投了个“三不沾”然后我趁着球没落地接住球。算不算...
  • 有投篮动作,但是球出手后三不沾,如果再接球算不算两次?拜托各...
  • 在投篮出手前被盖,落地后继续拿球算二次么?
  • 接到球后只能投篮或者传球吗,否则是不是算二次运球。
  • 篮球比赛运球时球被对方用腿碰掉,接到球后再次运球算不算二次运...
  • 打篮球怎样才算二次运球 如果我想晃一下别人 拿到球后假装投篮...
  • >>> 温馨提示:您还可以点击下面分页查看更多相关内容 <<<

    头条

    热门

    Copyright ? 2012-2016 azmeals.com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免责申明 | 懂视